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睢县高级中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5-18 09:09:0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8日,在王昌富校长的带领下睢县高级中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高二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办公室主任刘华民,国际部副主任李燕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在模联教室召开座谈会。
    苗玉法校长首先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单县五中的办学基本情况、学校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学校俄语特色、艺体特色教学与管理等作了详细介绍。两校领导就艺体特长生教学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王校长对我校的俄语教学和艺体特色教育教学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对学校的考察交流,学习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在中外联合办学、艺体教育特色课程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走内涵发展之路,办学品质不断提升,学校声誉不断提高,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日益增多。兄弟学校来访,不仅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标准化建设、内涵发展、精致管理再上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