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5-14 08:30:27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教体局党委安排,我校紧紧围绕《单县中小学校“红心向党”工程实施方案》扎实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支部委员会要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本月学习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本月学习活动主要有四项议程:
        首先,各党小组按照计划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期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157页《增强看齐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绝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和责任担当。



        其次,各党小组结合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培优补差,积极性、开创性的规划了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
        之后,各党小组按照支部委员会的统一要求,布置了“双联双创”活动的阶段性总结,要求每名党员教师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对比上次目标,分析近期学习得失,帮助联系学生鼓干劲、树信心,再立新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化“四个一”先锋活动。
        最后,按照支部委员会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各党小组结合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实际情况,为他们每人安排了两名培养人,引导他们做到“四要”,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定的基础。
        本月开展的党员学习活动,从严从实,务实有效。每名党员干部都实事求是的做好了支部委员会安排的工作,为学校质量提升年、工作落实年目标的实现积极发挥了党员热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