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中俄中学联盟首届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9-03-30 16:53:1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中俄中学联盟首届常务理事会议在古城西安胜利召开,本次盛会由中俄中学联盟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承办,我校苗玉法校长、牛平原主任应邀参会。
    首先西安外国语学校张怀斌校长致欢迎词。张校长向参会领导解读了西安外国语学校的"2+1>3"的特色培养模式,同时希望各理事会学校开展更丰富、更有效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中俄中学联盟理事长何伟宣读联盟关于成立中方常务理事会的决定,向中方常务理事会单位授予理事会单位牌匾并向中方常务理事会单位校长颁发常务理事聘书。

    开幕式后,常务理事单位校长召开了中俄中学联盟常务理事会。理事会讨论阶段,各常务理事就“摸索和探讨俄语预科教育和汉语预科教育工作开展”的问题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表建议,分享各自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丰富经验,为进一步完善联盟工作计划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上苗玉法校长表示:联盟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理事成员间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不断壮大联盟队伍。


    张校长带领大家参观校园
    我校将充分借助联盟这一广阔平台,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汇聚八方智慧,共享教育资源,推动我校俄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创建齐鲁特色名校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