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领导班子集体观看《问政山东》节目,进一步落实治理有偿补课工作任务
时间:2019-03-28 20:47:19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全校积极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同时,3月28日晚自习,我校组织行政办公会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问政教育节目直播,进一步落实规范办学,治理有偿补课工作任务。
      
      
      本次问政聚焦了“幼儿园入学难”、“教辅材料购买”、“学生用餐”、“体育设施使用”、“学前教育小学化”等问题。针对这些突出问题,邓云峰厅长在节目现场逐一作了解答,并作出整改承诺。节目播出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记录,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观看结束后,韦校长依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通知的要求,安排布置我校治理有偿补课工作, 明确指出全体教师要严格贯彻教育法规,规范办学行为,各部门要认真自查、自纠,全面认真逐人排查,务必将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本部门教职工的教育,切实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树立教育良好形象,办人民群众满意学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