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一轮考试总结表彰暨二轮复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4 18:37:5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4日,高三一轮考试总结表彰暨二轮复习动员大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和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管委会丁长明主任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对一模考试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李阳对一模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对二轮复习充满信心,决心用更好的成绩向老师和学校交上满意答卷。家长代表谢荣女士对学校和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孩子们的勤奋努力进行鼓励,表示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教师代表谢怀民老师强调了二轮复习的重要性,结合新高考和多年的备考经验,谢老师为二轮复习提出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和措施。
     
      高三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做了精彩演讲,从当前高考形势、备考策略、学习习惯、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学生听后深受激发,不断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各班级进行了宣誓活动。
      
      本次会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极大的鼓舞了全体高三师生,坚定了高考必胜信心,凝聚了共识,振奋了士气,提升了斗志,必将续写我校高考华美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