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一模考试总结暨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
时间:2019-03-24 10:33: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高效精准考备考,优化复习备考策略,夺取高考新胜利,3月23号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南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高三一模考试总结暨二轮复习备考研讨会,校长办公会成员、高三年级管委会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高三年级管委会副主任郭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备课组组长对本学科一模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一轮复习的得失,并结合菏泽市二轮复习研讨会精神就二轮复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和具体措施,为二轮复习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随后班主任代表们从加强管理、做好服务等方面对二轮复习备考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全面关心学生的身心状况和学习动态,为夺取高考胜利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
      
      高祥升主任代表高三年级管委会对一模成绩作了总结性陈述,表示既要看到成绩的进步,还要看到存在的不足,既要树立信心决心又要务实钻研。针对二轮复习,他强调要瞄准定位、方法得当、措施有力,确保在提升二轮复习效率上狠下工夫、勤下工夫。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韦昌幂副校长成分肯定了高三一模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从明确方向、聚焦目标、抓好落实、做好陪伴四个方面对二轮备考做了指导要求。他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二轮复习定会取得突破,高考定会取得新成绩。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将给予高三最大的支持、报以最大的信心。同时希望每个老师都做“更好的自己”,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和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