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3-16 21:24: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增进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示五中教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16日,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风雨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艺体部承办。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分为男双、混双、男子单打比赛和女子单打赛,来自高一、高二、高三、前后勤代表队的3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马庆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裁判员代表赵福训、运动员代表杨依辉分别进行了宣誓。副校长谢吉坤代表学校致辞并宣布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随后,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鏖战。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相互配合,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扣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高一队获得团体冠军,高三代表队、高二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团体季军。
      
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宣布比赛成绩
      
工会主席马庆举致闭幕词
      
各代表队领奖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