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7 17:38:25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为了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2月17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谢吉坤主持。
      
副校长谢吉坤主持会议
      
副校长魏广存解读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
      
副校长韦昌幂安排开学工作
      会上,副校长魏广存解读了学校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及各部门的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提出新学期重点落实的十件大事。副校长韦昌幂对学期初开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各部门、备课组、任课教师、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督促大家开好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组织好第一次集体备课,备好、上好第一节课,做好第一次早操。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报告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题为《狠抓落实,提升质量》的主题报告。苗校长的报告从改革创新、内涵发展提质量,立德树人、德育引领提质量,提升执行、狠抓落实提质量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如何在学校全面建设、发展规划和愿景、课堂教学改革、德育体系建设、学校文化建设、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去提升我校办学质量。苗校长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坚定有力的执行力,以只争朝夕的教育激情、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以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以新时代教育“挑山工”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狠抓落实,提高质量!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一次计划会、动员会、交流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有助于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达成共识,为学校新学期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