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30 11:0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单县五中副校长韦昌幂宣读了假期工作安排。韦校长对假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了8个方面的倡议和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多陪家人和朋友,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对学生的监督和督促,严格遵循上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注重自身师德建设,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确保科学有序安排假期生活,过一个幸福祥和有意义的假期。
  苗玉法校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五中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一年。苗校长从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即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加强德育建设,塑造学生品格;深化课堂转型,聚焦核心素养;开齐开足课程,多元立体育人;情系职工,服务师生。苗校长对学校各方面的取得成就表示赞赏,对老师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苗校长对全体教职工假期生活提出明确要求:放松调节要适度,走亲访友有广度,陪伴家人有温度,关注学生有密度,充电学习有深度,遵规守纪有高度。苗校长指出,学校将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大会是对本学期学校成绩的肯定,更为学校2019年发展指出了正确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为学校实现质量提升、转型跨越发展吹响了号角,为创建齐鲁特色名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