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学习传达单县“两会”精神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30 10:59:3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9日,单县五中学习传达单县“两会”精神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张庆国县长在单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即2018年工作回顾、2109年工作重点和政府自身建设。
    苗校长指出,报告总结回顾,实事求是;形势研判,准确到位;工作举措,扎实有力。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研读报告,从中汲取力量,为学校发展再添新彩,为单县教育发展再立新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