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04 08:37:47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号晚,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会上,苗校长带领校长办公会成员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县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讨我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相关事宜,制订我校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为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做准备。
      
      1月3号晚,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市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吉坤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检书记许志友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大家要用实际行动筑牢师德堤坝,以身立教,立德树人,强化意识,明确职责,踏实付出,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副校长韦昌幂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提高自身依法执教意识,做到严于律己、恪守师德,不断规范自身教育教学行为,努力提高自身师德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断努力。
      
      接下来由副校长魏广存传达了《关于严肃冬季学考考风考纪的的通知》,通知强调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坚守职业道德,不参与、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时刻敲响警钟,展现自身职业素养和形象,为学考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积极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结合我校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广大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深刻剖析,充分认识本次教育集中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力推进本次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切实增强作风整顿的推进力度。苗校长为大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工作生活上讲规矩、日常生活上讲规矩,真正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