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大美单县,团队在行动”助力城乡环卫活动
时间:2018-10-29 10:43: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环境,我校积极响应县团委、县教育局开展“大美单县,团队在行动”助力城乡环卫活动的号召,由我校团委组织共青团志愿者服务队,自带笤帚、簸箕等清扫物品,在学校周边针对路面垃圾进行无死角的清理,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城乡环卫工作。



  同学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铲除贴在路边墙壁、电线杆等上面的广告纸,有的捡拾废纸、烟头等垃圾,这些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在集体户外活动中展现出了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卫生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卫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全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共同参与营造文明道德良好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单县文明城市建设。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劳动乐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爱护环境的意识得到了提高,而且使城乡环卫一体化,共建和谐秀美新家园深入学生心中。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将开展“我为家乡环境提建议”、“我为家乡环境建设做贡献”等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中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以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带动提高城乡居民对环保的参与意识。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