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暑期教师培训活动
时间:2016-08-27 10:14:4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提高教师的业务素养,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8月25-26日,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暑期教师培训活动。学校分别邀请了马鞍山市教育科学院张先义院长、马鞍山市外国语学校李代贵校长、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魏宏聚教授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张先义院长以“我是谁”、“他是谁”、“怎么办”为着眼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在反思中助力教师成长,助力学生成长,助力思维成长;李代贵校长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总结了当代教育和学校面临的诸多变化,提出当代教师的职业要素和基本素养;魏宏聚教授结合真实课堂实例,详细讲解了课堂教学中有效提问的四项要求及教学目标的预设与优化。
整整两天的培训活动气氛活跃,内容充实。三位专家的报告旁征博引,有理论深度,有事实信度,可以指引方向,更新观念;更可以实践操作,提升技能,使老师们深受感染和启发。
 
张先义院长作报告_副本.jpg
                                       张先义院长作报告
李代贵校长作报告_副本.jpg
                                     李代贵校长作报告
魏宏聚教授作报告_副本.jpg
                                    魏宏聚教授作报告
老师认真听讲_副本.jpg
                                    领导、老师认真听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