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山东齐鲁联盟“名师优课”工程
时间:2016-08-13 10:11: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8712日,我校教研组长参加了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举办的山东齐鲁联盟“名师优课”工程(高中青年骨干教师特训营)。特训营以体验式(班小组式互动学习)、课题式(作业研究评比存档)、拓展式(脑力结合团体拉练)的研修方式,集中围绕“高效课堂、高效训练、高效备考”三大“有效实操”的课题进行封闭式深度研训。研训拓展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交流了经验,加深了和兄弟学校的友谊,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1070424_副本_副本.jpg
 
P1070419_副本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