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二年级举行开学考试表彰暨春季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21 06:24:50  来源:  作者:   点击:

  草色逐年新,花开又一春。2月19日晚,高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第二学期开学考试表彰及春季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副主任李亚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

  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王宁、郭岷韩、王骞、岳琰琰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共勉。相信同学们定会以榜样为引领,更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拼搏努力。

图片

  班主任代表朱瑞国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与管理经验,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给自己一个成长的理由;给自己一个成长的高度;调整好成长的姿态。字里行间深藏着班主任的良苦用心,展现了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独特的教育魅力。

图片

  随后,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发言。崔主任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践行“三自”教育号,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科学合理规划时间,自我管理,自主学习,抓住春季学习有利时机,实现自我超越和突破。

图片

  高二年级主任赵维军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对本次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系统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课堂学习、常规管理等各方面年级工作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图片

  学校工会主席、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发言。徐主席肯定了师生上学期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关心,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转折点冲刺。新的学期即将扬帆起航,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学习态度,坚定信心,笃定前行。

图片

  随后年级副主任魏凯旋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获奖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大家收获着成功的喜悦,台下同学也送去了热烈的祝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全体高二同学举起右拳宣誓,誓言声声,响彻会场,激情的誓言唤起了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的斗志,点燃了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的激情。

图片

  榜样领航不负韶华,聚力起航再谱新章。相信全体同学定会以榜样为引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超越自我, 将满腔热血化为实际行动,为梦想拼搏,为人生添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