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居高行自远,风正好扬帆 || 我校高二年级召开期末表彰会暨春季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2-02-26 15:26:40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暖花开日,扬帆奋进时。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为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表彰先进,督促学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形成正确的学习生涯规划,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月24日—25日,我校高二年级召开了上学期期末表彰暨春季学习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根据学生情况分三场举行,分别是普通文化生、艺术生、体育生表彰暨春季学习动员会。高二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及艺体部领导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高二学子们热情饱满,激情澎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活动中,学生代表李傲、黄金山等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谈到如何科学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如何重视文化课,加强专业课学习。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春春满园”,在学习过程中,只有彼此帮助,互相督促,用团结和友爱构筑成功的桥梁,学习效果才会事半功倍。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艺体部副主任孙显征、高二年级主任张学忠、副主任刘长军分别从生涯规划、学习目标、专业发展等方面给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班主任代表张永明从生活习惯、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对学生提出具体的建议。优秀教师代表吴玉兰指出:书山路漫漫,以勤奋为首,学海苦茫茫,需刻苦当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勇争先,不负韶华,掀起新学期学习热潮。

  职业规划老师段鹏、于洋情真意切,以亲身求学经历感动了每位学生;以扎实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学生阵阵欢呼,以冬奥的美学元素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共鸣,坚定了艺考生的大学梦。

  高二年级副主任刘长军对开学两个星期以来学生的学习、纪律情况进行总结。名校短视频的播放深深吸引了学生目光,鼓舞了学习斗志。他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台下同学们掌声不断,展示了他们向榜样看齐的意识、刻苦学习的决心。



  学校纪检书记、高二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做总结发言,黄书记指出高二年级是高中阶段重要的时期,是打好基础提高成绩的新起点,是总结经验更上一层楼的转折点,也是容易疏忽大意的薄弱点。因此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成就精彩人生。他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虎虎生威,以百分的信心投入竞争,以千分的精力投入学习,以万分的豪情迎接挑战!

  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同学们面向未来、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奔跑吧,少年!愿你们鲲鹏展翅,携梦前行,书写青春最美的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