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我校组织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14 16:00: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全面落实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2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办公室主任袁春磊、宣传科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科长吕太金对上学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通报了各部门宣传工作量化考核情况。近年来,学校宣传平台不断拓展,与时俱进,形成了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号、宣传橱窗及社会媒体等宣传主渠道。上学期,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共发布信息220余条,有20余篇稿件被学习强国、大众日报、闪电新闻、大众网、单县电视台等社会媒体采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的品质和影响力。

  办公室主任袁春磊对新学期宣传工作做了工作动员和部署,特别强调要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及时报道,注重挖掘平时教育教学中的闪光点,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做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校园宣传。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作了总结讲话。刘书记对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忙碌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宣传工作表示赞扬。他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对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品牌形象树立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学校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大家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鼓励大家在不断学习中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积极主动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宣传战线的强大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