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我校召开高三艺术生文化课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2 20:24: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全省美术统考已结束,为提升美术专业生文化课学习效率,激发学生为梦想而拼搏的斗志,12月21日晚,我校召开了2022届高三艺术生文化课复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希望部管委会主任周鹏主持。
      

  大会首先由高三年级主任高祥魁作动员讲话。高主任分析了近两年艺术生所面临的高考新形势,结合学情实际,明确了行为习惯和纪律要求,围绕时间安排、专注力培养、建立知识体系、学习动力、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勉励全体艺术生们,挑战自我,查漏补缺,学好文化课,实现心中大学梦想。

  随后,副校长韦昌幂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树立信心,规范习惯,鼓足干劲,明确要求,细化措施,确保尽快进入文化课学习状态,并就文化课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高三艺术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珍惜时间,分毫必争,严格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克服困难心理,以良好的心态和百倍的精力投入到高考复习中。

  班主任代表刘茂轩老师表示一定会做好学生的坚强后盾,与学生同甘共苦,为高考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他强调全体美术生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准确的自我定位和科学合适的备考计划,他鼓励大家在复习备考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严格要求自己,高效复习备考;同时还要相信学校、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科学的方法、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文化课复习中去。苗校长表示,将举全校之力为高三艺术生保驾护航,全校师生戮力同心,定能再创辉煌。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奋斗的目标就在前方。相信艺术生们能够继续保持最佳的状态,打好最后一仗,再创2022年高考新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