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青春有志 逐梦出征 ‖ 我校举行高三美术统考壮行大会
时间:2021-12-18 15:42:38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8日上午,单县五中隆重举行2019级高三美术统考壮行大会,为即将步入考场的五中学子加油鼓劲,振士气、笃信念、燃斗志。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高三管委会成员,400余名美术生和班主任、专业教师齐聚现场。会议由艺体部主任崔东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代表张丹表达对母校和恩师教诲和培育的感激之情,表明了高三美术学子们决战统考的信心和必胜信念。专业教师景龙为全体同学送上勉励和祝福,激励高三美术学子不忘初心、不负梦想、全力以赴、勇敢攀登。
       
      

  副校长韦昌幂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对努力拼搏、刻苦训练的考生们给予了鼓励和祝福,并嘱咐考生们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统考。
      

  最后,全体考生在陈扬同学的带领下振臂高呼,誓言铮铮,充分展现了高三美术学子对即将到来的统考充满信心。
     
     

  青春有志,逐梦出征。愿考生们沿着梦想的方向,扬帆起航,奋楫向前,满怀信心迎接挑战,自信沉着应考,勇夺2022年高考的全面胜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