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第三届党员干部教师“走基层、包班级、蹲点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26 08:28:4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高三复习冲刺的关键期,11月24日晚,我校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党员干部教师“走基层、包班级、蹲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高三全体班主任及包班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首先,副校长韦昌幂宣读了《单县第五中学关于开展党员干部教师“走基层、包班级、蹲点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校长助理、希望部管委会主任于凤芹宣读对接帮扶名单。

  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紧握双手,从此风雨同舟、共同战斗。

  班主任代表陈洪飞、党员代表刘兆珍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落实好“1234”工作法,履行好三大责任,当好摆渡人,做好引路人,共圆学生大学梦。


  普教部高三年级主任高祥魁、希望部高三年级主任周鹏表示要进一步细化深化高三各项工作,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与包班党员干部共同做好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做总结讲话。苗校长对我校高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高三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当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员、心理疏导员、生活帮扶员,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实现铸魂育人、立德树人。

  党员干部“走基层、包班级、蹲点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的常态化机制,是深化推动我校红心向党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的有效载体,也是我校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44名党员干部教师将肩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家长的殷勤期盼和全体高三学子的美好希冀,走进高三、深入高三、筑梦高三,为高三学生赋能、为高三年级助力、为夺取我校2022年高考全面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