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立足当下勇奋进 着眼未来攀高峰 ‖单县五中希望部高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21 10:03:3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11月21日下午,我校希望部高三年级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高考200天动员大会。会议由希望部副主任韩帆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代表王慧影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备考的路上讲求方法技巧,坚定目标,持之以恒,以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王光国老师发言,他从学习习惯和日常细节方面对同学恳切嘱咐,希望同学们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完善自己,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不负美好青春。

  接着,韩帆主任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并依据数据提出具体措施要求,为同学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改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去。

  大会对本次考试中获得优良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设置了特等奖、学习标兵、学习进步之星、单科卓越之星等奖项。郭勇副主任组织颁奖并提出一日常规,要求同学们“三省吾身”,严格自律。

  希望部年级主任周鹏勉励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200天里,要惜时如金,心无旁骛专注学习,以勤奋刻苦的精神、全力以赴的状态,迎战2022年高考。他表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将以严格的管理,温情的陪伴,为同学们做好高考冲刺工作。

 


  最后,校长助理、希望部管委会主任于凤芹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并向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高三学子戒骄戒躁,破釜沉舟,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当前高三备考的奋战当中去,勇敢追梦,青春圆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