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激情跑操炼气魄 脚踏实地助学习‖我校高二年级举行跑操比赛
时间:2021-09-07 07:43: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9月5日下午,我校高二普教部在西田径场举行了跑操比赛活动。
      

  赛前,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朱主任强调了课间操的意义,明确了跑操比赛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赛出气势,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赛场上,各班级排面整齐,动作整齐划一,威武雄壮,气势恢宏。一时间,各种响亮激昂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小步伐、快节奏跑出了五中学子的协作与专注,跑出了高二普教部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评委们认真观察跑操情况,根据比赛规则、流程、评分标准,从学生的精神面貌、领跑员表现、口号、步伐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判,最终评选出了跑操比赛的优胜班级。接着,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赢得了全体学生和老师的阵阵喝彩,之后,领导们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颁奖仪式之后,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对本次跑操比赛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并对同学们以后的课间跑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许。

  此次跑操比赛活动的开展,是对学校扎实开展跑操活动的集中展示,是学校把阳光体育真正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