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迈青春步伐,展学子风采 ‖ 高二年级举行跑操比赛
时间:2020-12-04 08:0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课间跑操对学生锻炼身体、提升学习效率、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教育作用,12月3日上午,单县五中高二年级在学校东田径场举行跑操比赛。

      课间操铃响后,伴随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课间操音乐,各班同学在班主任带领下迅速到达操场并整理好队形。比赛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意气风发,七名评委老师也认真记录并打分,最后,通过集体入场、跑操队列、班级口号、精神面貌等方面的综合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高祥魁认真听取评委们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
       这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生们的课间跑操,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团结协作意识,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姿态。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