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俯拾仰取皆收获,策马扬鞭再奋蹄 ‖ 我校职教部召开期中考试表模授奖暨冬季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30 19:32:06  来源:  作者:   点击: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11月29日下午,我校职教部召开了期中考试表模授奖暨冬季学习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管委会副主任杜涛宣读获奖名单,并由年级管委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管委会副主任丁常明结合本次考试成绩对学生做了学习总动员和学习方法的指导,并提出高效学习的三点建议。一是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成绩,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决心,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二是清醒认识自身的不足,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向受表彰的同学看齐,讲学习、比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脚踏实地做好下阶段学习,端正态度,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杜主任针对近期出现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号召同学们人人都要严于律己,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良好的校风而共同努力。
       
优秀学生代表时启亮、李晴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争创佳绩!

       管委会主任高祥升用“守住自己优点长处,让生命之花绽放”、“用行动证明态度,用进步捍卫尊严”、“冬天来了,自己心中的春天希望还会远吗”几句话做以本次会议总结性发言,鼓励学生要发挥优点,克服缺点,用实际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不负光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期中表模授奖暨冬季学习动员大会是新征程的起点,是新旅程路上的加油站。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激励和推动更多的同学争先创优,相信在期末考试中会有更多同学获得荣誉,博得掌声!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