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三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0-11-03 09:21: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高三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高三年级于11月1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高三年级管委会主办,高三体育组承办。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结束后交换场地,胜者进入下一场比赛。由队长抓阄决定下一轮比赛顺序。
      
      
      赛中,队员们们个个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声浪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三6班、23班、25班、35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高三2班、5班、28班、30班获得了二等奖;高三3班、7班、15班、16班、18班、29班获得了三等奖。赛后,年级管委会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有效调节了高三紧张学习生活,而且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展现了五中学子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昂扬乐观的精神风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