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教案芬芳,课堂馨香‖ 职教部优秀教案、听课笔记展
时间:2020-10-28 08:15:40  来源:  作者:   点击:

      备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备课是一项艰苦而细致的脑力工作,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用于阅读和思考,而教案正是全部备课劳动的结晶。它在课程计划、教学大纲、教材与课堂之间架起一座共同的桥梁,是一个承前启后、化静为动的枢纽。为了促进老师们更好地展开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管理,职教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优秀教案、听课笔记展示。

采撷最美之花

      本次展出的优秀教案,格式规范、教学环节齐全、教学过程详细、设计思路清晰。听课笔记内容详实精炼、书写认真、字迹工整,不仅记录了课堂教学过程,还写有听课意见及评语。

风景这边独好

      态度决定细节,细节体现素质。一撇一捺,一横一竖,字迹工整,书写美观,格式规范;一字字,一句句,看到我们老师的教学研究能力在逐日提升。

且行且思共成长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职教部新老教师们深入他人课堂,并认真做好笔记,学习他人之长,转变自己的教学思想,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这次优秀教案、听课笔记展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