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组织召开高三市联考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0-05-08 07:57: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前期教学得失,为高三二轮复习精准备考指明方向, 5月7日下午,单县五中高三市联考成绩分析会在综合楼二楼南阶梯教室召开。学校主要领导、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主持。
      

  副校长韦昌幂对本次联考成绩进行了全面、具体、客观的分析。韦校长首先肯定了高三全体教师的付出和成绩,分析了我校在一模考试中的亮点和不足。要求各班级、各学科通过本次成绩分析进一步做深入细致分析,发扬优势和经验,及时调整复习策略,弥补短板和差距,为二轮复习备考打好基础。
      

  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就二轮复习提出要求。他从教师协作、尖子生培养、集体备课、补差落实、常规管理、信息汇集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希望老师们要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要细致研究,进一步制定精细备考措施和复习计划;要把握重点,抓实抓牢抓细各项措施,增强信心,提升实效。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高三年级本次考试的经验得失,又鼓舞了士气,吹响了高考冲刺的号角,必将为我校质量提升和高考胜利增添无限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