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一年级俄语朗读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2 08:25:50  来源:  作者:   点击:

411日晚上,由高一年级和政教处共同举办的高一俄语朗读比赛决赛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俄语教研组长牛平原,高二俄语教师赵玲、于巍和俄语外教НастяМаша担任比赛评委。

 

001_副本.jpg

                                                                               姜美玉老师主持比赛

003_副本.jpg

政教处主任谢吉坤致开幕词,他向筹备此次比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005_副本.jpg

在比赛前,高一俄语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比赛受到了高一年级俄语学生的广泛欢迎和关注,经过各班级初赛选拔,共有43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的角逐。

004_副本.jpg

006_副本.jpg

004 (2)_副本.jpg

 

比赛中,选手们神态大方、口语流利、发音标准,全方位展示了个人风采和朗读水平。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充满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34班李展、4班江池欣等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007_副本.jpg

 

俄语外教НастяМаша演唱了俄语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00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008_副本.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激发了同学们俄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俄语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俄语教学特色。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读出了激情和梦想,收获了信心和希望,得到了学习和成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