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一年级举行跑操比赛
时间:2018-04-20 20:30: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规范两操管理,420日下午,高一年级分级部举行了跑操比赛活动。

05_副本.jpg

04_副本.jpg

校长苗玉法、副校长程长军、政教处主任谢吉坤、高一年级级部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全程参与、观看了比赛。

01_副本.jpg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激情奋发,斗志昂扬,全神贯注,热情投入,各班级方队服装统一,排面整齐,步伐一致,口号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03_副本.jpg

06_副本.jpg

02_副本.jpg

 获奖班级

 一级部:11班、1班、4班、5班、10班、13班、9班、6班、3

 二级部:22班、20班、19班、29班、23班、21班、33班、25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