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单县五中第79期周末大讲堂《法佑成长 守护青春》
时间:2022-02-22 07:4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0日晚,单县五中第79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讲堂由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门志香主持,主讲人是吴玉兰老师,题目是《法佑成长,守护青春》。

  讲座中,吴老师从法律与我们的关系、知法学法两个方面进行阐释,向同学们普及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学生讲解了当前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成因,重点介绍了中学生应该如何遵纪守法、远离不良行为的一些基本方法和策略。

  最后,吴老师劝勉同学们要树立法治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走好青春的每一步,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最美的色彩!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及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