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第36期周末大讲堂《安全饮食,健康你我》
时间:2020-10-19 19:09: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单县五中第36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主题是“安全饮食,健康你我”,由我校化学教师郭晓丹担任主讲。
      
      首先,郭老师开门见山地询问了大家有关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引起学生对食品安全这一话题足够的重视。接着郭老师来到学生中间,通过图片展示以及和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大家意识到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个人。
      
      
      
      随后,郭老师向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三无”食品、食品标识有哪些、购置食品注意事项、如何注意餐饮卫生以及怎样预防食物中毒等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压倒一切,人人都要维护食品安全,在日常饮食中要做到理性消费,智慧选择,科学膳食,坚决抵制垃圾食品。
      本次大讲堂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提高了学生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及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养成理性消费、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