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第26期周末大讲堂《浅谈身边的毒与药》
时间:2019-11-11 16:25:0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第26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讲师是王美玲老师,题目是《珍惜生命,关爱健康——浅谈身边的毒与药》。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永存主持。
       
      
      王老师告诫孩子们要珍爱生命,关爱健康,从家庭小药箱应备的药物和器材;认识几种常用药物;合理适时用药,保证健康;避免药物依赖,远离毒品四个方面讲述了学生们身边的毒与药。
      最后,王老师叮嘱学生:“在人生中,健康的价值远胜过声望和财富,祝愿同学们,劳逸结合,多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学习状态,不要去考虑自己能够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不断努力向前就行,路对了,成功就不远了。”
      王老师的课是对平时课堂的拓展延伸,更是对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呵护,使孩子们既学到了科学知识,又感悟了人生真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