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第24期周末大讲堂《走近普京》
时间:2019-10-21 08:16:3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20日,第24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师是俄语老师严梦琪,题目是《走近普京》。参加课堂的是高二年级的学生。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美艳、副主任张永存,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华民,国际部主任牛平原,高二年级管委会委员孔令彬,俄语组教研组长侯本军老师等前来听讲。
      
      
      严老师从以下6个角度介绍了普京:1.个人生活、家庭,2.神秘来源——克格勃的职业生涯,3.平步青云莫斯科,4.总统——总理——总统生涯,5.铁血硬汉的柔情,6.送礼狂魔。严老师系统细致地介绍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从出生到现在的逸闻轶事,让我们对普京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了解。严老师讲的普京的故事,亦庄亦谐,引人入胜,让听者一会若有所思,一会心驰神往,一会感慨叹息,一会捧腹大笑……
      
      学生和老师沉醉在课堂中,徜徉在普京的人生道路上。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