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致远文学社第17次活动
时间:2019-07-09 07:52:1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7月5日晚自习一、二节,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文学社社员会议。于美艳主任、张永存副主任和刘舒畅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存副主任主持。
    这次会议对文学社成立以来举行的所有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三次参加比赛的得失。特别强调了比赛作品原创性的意义和重要性。参赛文章打印时出现的各种错误,表现出学生态度的不认真及不负责任,同时体现出参赛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常识的把握不牢甚至缺失。张永存副主任把一篇学生参赛作品的原貌,通过课件展示给全体社员,让社员自己找问题,然后做详细解说,这个活动让学生受益匪浅。
    会后,不少学生留下来,单独向老师问了好多问题,之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