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中心
致远文学社第10次活动
时间:2019-05-17 07:4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17日,在综合楼二楼录播室里进行了致远文学社的第10次活动。课程建设中心的于凤芹主任、张永存主任和刘舒畅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之前,所有经典诵读组的社员都来到课程建设中心的办公室,张主任根据实际情况,将诵读组分成两次来进行录音。第一次来录音的是已经准备好道具和服装的以及不用道具和服装的社员。
      
      然后,社员们来录播室录音。第一组录音的是王和云诵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朗诵者激情饱满,感情丰富,一遍就录制成功。第二组录音的是渠吉琳诵读的《沁园春·雪》,朗诵者和第一组一样,激情澎湃,富有感情。第三组录音的是李嘉琦诵读的《锦瑟》,李嘉琦换上早就准备好的汉服,加上富有感情的诵读和动作,也是一遍就成功。最后录制成功的是刘潘和杨林茹的《短歌行》。这一组在第一次录制的时候,并没有像头几组那么顺利,录了几次都失败了,后来换其他组上场,最后一次的时候,录制成功。
      虽然在录制经典诵读的过程中,有一组社员在朗诵的时候,几次卡壳,导致作品没有录制,被安排在下次,但是,总体来说,录制的还算顺利。希望致远文学社下次的录制更加成功!
(课程建设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