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中心
我校开展校内优质课评比活动
时间:2021-12-16 09:10:0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三段七环节·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引导全体教师开展课程标准、教材教法研究,选树一批教学思想先进、教学基本功过硬、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我校于11月13—15日以学科组为单位开展校内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普通文化课、艺体课、职教专业课多个学科,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有47位老师参加。每个学科组由学科主任、教研组长、骨干教师作为活动评委,通过随堂听课的方式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价,并择优推荐优胜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县优质课评选。 参评教师们态度积极,精神饱满,精心备课,反复磨课,钻研教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课堂展示中,老师们立足学情,科学制定教学目标,合理设计教学内容,有序展开教学过程,多维度进行学习评价,切实贯彻了“三段七环节·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要求。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赛课中不断学习、共同进步,而且提高了广大教师投身教研活动的积极性,为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