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单县五中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专题会议
时间:2019-02-26 09:28: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质量提升年”工作目标,我校各部门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质量提升认真调研、积极探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2月25日晚7时,单县五中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专题会议在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亲临会场并做重要讲话,校长办公会其他成员、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学科承包领导及各年级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昌幂副校长主持。
    会上,韦昌幂副校长就《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大会作了重点解读,突出强调了教学计划、“问题驱动式”导学案制作、备课与集体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辅导、教研活动及听课等教学环节的常规要求,并对常规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诠释。与会领导、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与建议。
    苗校长从“明确要求,夯实责任;狠抓常规,精准施教;突出重点,确保实效”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苗校长要求大家深入到工作一线,强化常规工作落实,俯下身子勤学习、撸起抽子加油干;鼓励大家要发扬五中精神,勇挑重担,做好教育行业“挑山工”,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勇立新功。
    此次会议是征求意见会,也是统一思想会,更是工作部署动员会,我们定会围绕质量提升年的工作目标,大胆改革、积极创新、狠抓落实、开创性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单县五中的健康、快速发展不懈拼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