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教研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9-02-28 15:15:5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提高教研工作水平,提升教学质量,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教研活动专题会议,全体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相关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韦昌幂副校长从学案编制、备课与集体备课、教学目标等教学环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教学常规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发展中心许长岭主任进一步强调了教研活动细节,规范了集体备课、听课等教研活动操作流程。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