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新学期我校召开基础年级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5-09-17 09:13:2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9月16日晚,学校组织召开了“四主一核心”课堂教学实施方案培训会,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
首先,程长军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论“教师之爱”》(《江苏教育》),文章详细论述了师爱的专业性、无私性、均衡性等重要特征,提出爱是教育的起点,也是终点;爱是教育的形式,也是内容;爱是教育的过程,也是目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老师的修养,“立德树人”的理念更加牢固。
随后,刘茂新校长对“四主一核心”课堂教学模式实施方案的具体做法及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四主一核心”课堂教学方案理论和实践经验,转变观念、大胆探索,稳步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学校的的生命线在质量,质量的增长点在课堂,相信,随着“四主一核心”课堂教学模式的深入开展,单县五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刘校长结合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和“1151”工程阐释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和新学年学校主要工作,为全校师生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

_SAM0027_副本.jpg

_SAM0013_副本.jpg

_SAM0015_副本.jpg

_SAM0009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