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5-03-08 18:46:4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3月8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行单县五中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工会主席韦安亭宣读《督查量化管理条例》,其次由副校长张庆敏宣读了《关于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工作的通知》,最后,常务副校长刘茂新代表学校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校长团队培训、三年一体化探索、学科资料库建设、“四主一核心”课堂教学模式推行、宿舍管理、校园建设、后勤管理以及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对学校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张静、李福民、王光国,张西龙、杨绪光、万继红,谢吉友、周鹏、徐吉河9位老师分别就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备课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老师们从自己的工作出发,谈出了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心得体会,每一位发言的老师都亮出了自己最有特色的一面。9位老师的经验来自教学一线,真切务实,全体与会老师听后深受启发。
最后,刘茂新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老师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朴实,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和推广。希望全体老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
这次全体教工会,让全体教职员工看到了学校取得的成绩,看到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为全体教师构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广泛交流了教育教学经验,共享了成功的做法,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方法,必将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2324_副本.jpg
                                           参加会议校领导
IMG_235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_副本.jpg
            教师代表张静、李福民、王光国老师就教学工作交流发言
 2_副本.jpg
                     班主任代表张西龙、杨绪光、万继红老师交流发言
 3_副本.jpg
                  备课组长代表谢吉友、周鹏、徐吉河老师交流发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