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国旗下讲话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3-02 10:47:5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日早6:40 ,我校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
      
      国旗班队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正步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从习惯养成、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做文明行为践行者,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滋养良好校风、班风、学风,让文明礼貌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随后,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做国旗下讲话。苗校长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祝福,希望全体师生发扬“三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学风、更有力的行动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最后,全体学生右手握拳高举,进行了庄严的新学期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运动场上空回荡,彰显着五中学子奋发有为、勤学报国坚定信念。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