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国旗下讲话
单县五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9-02-25 13:03:54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5日早晨6时40分,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校全体学生及班主任齐聚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站在庄严的国旗下,我校学生神情庄重,衣着整洁,面对鲜红的国旗,面对崭新的起点,心中充满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庄严地升旗仪式
      
工会主席马庆举作国旗下讲话
      仪式上,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明确学成成长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常规管理,从学生的仪容仪表、日常行为规范、卫生习惯的养成等方面进行检查和量化。工会主席马庆举作了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了校园内存在的学生不良行为,要求全体学生对照标准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殷切希望全体同学做一个生活自理、行为自律、学习自主的人,并督促全体班主任尽快召开加强学生常规管理主题班会,把学校对于这一活动的要求传达给学生。
      最后,全体学生在高二1班韩昌利同学带领下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生的进取热情,同学们必将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心态,勇敢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