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双减”提质增效 抗疫温暖人心∥我校职教部开展趣味折返跑接力比赛活动
时间:2022-03-29 09:38:41  来源: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强防疫抗疫体质,3月28日下午,单县五中职教部开展了趣味折返跑接力比赛活动。职教部年级管委会、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前,年级精心组织部署,班主任进行了宣传发动。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代表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由5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比赛的哨声吹响,每队第一名同学手持接力棒飞速跑到第一个标志线并迅速返还原点,接着再以同样的方式完成第二个和第三个标准线,同时做好交接,直至10名同学全部完成赛程,用时最少的班级为获胜班级。


  比赛活动中,各班同学相互加油打气、助威呐喊,气氛高涨。运动员纷纷不甘示弱,竭尽全力奔跑,赛场上满是矫健的青春身影,绿茵场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高一50班、高一53班、高一54班、高一60班、高二31班、高二32班和高二39班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一场振奋人心、愉悦身心的校园文体活动,有效缓释了同学们的紧张学习压力,有力增强了抗疫身体素养,同时是我校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提升育人成效的又一具体体现。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