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激扬颂党恩 放歌中国梦‖单县五中举行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1-12-26 08:28:4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唱响时代之音,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用歌声礼赞建党百年,12月26日下午,学生成长中心举办了 “激扬颂党恩 放歌中国梦”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经初赛激烈竞争,最终18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比赛现场气氛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将对祖国的祝福、未来的畅想以及对音乐梦想的追逐融入进款款歌声里,唱出了青春的朝气、活力与梦想,在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音乐盛宴的同时,也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高一60班田忠硕、高二7班王苗获得一等奖,高一 8班 徐庆伟、王敬法、高一59班老刘务远、高一7班 郭晴获得二等奖,高二 31班陈鑫、高二 28马东宇、高一38班陈梦馨、高一18班程丽芳、高二7班马晴晴获得三等奖。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既展现了五中学子青春阳光、活力溢彩的风貌,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