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我校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8 14:39: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单县五中在校党委组织领导下举行“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副校长韦昌幂在早操前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他号召全体同学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用智慧和勇敢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时代华章。

  上午10:00时,防空警报响起,上课老师与学生一起默哀,沉痛悼念革命英烈。

  各年级班主任纷纷召开“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切实提高国防观念,不断增强爱国意识,不负韶华,奉献祖国。会后,同学们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以示当代青年报国之志。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效果,学校组织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勿忘国耻 强国有我”横幅签名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同心奋进的强大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贡献应有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