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学党史 颂党恩‖单县五中举办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1-05-29 16:05:0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追寻党史记忆,赓续红色精神。为喜迎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文化溢满书香校园,5月28日,单县五中课程建设中心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本场比赛由广播站站长张雯和致远文学社社长郝展博主持。
      
      青春年华为颂党而澎湃,红色朗诵为祖国而激昂。一篇篇经典作品,再现红色记忆,呈现党史辉煌。全场朗诵作品有《有一首歌》、《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我的祖国》、《盛世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16篇经典作品。朗诵者或激昂,或深沉,每篇红色经典让诵者感动,令听者动容。
     
   
       同学们嘹亮而动情的声音打动着每一位听众,点燃着每一位观众的爱国情,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在朱佳豪等两位同学的红歌荡漾下,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最终经评委公平公正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同时希望五中学子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无穷力量,自我鞭策,不断奋勇拼搏,为青春梦想、为国家繁荣昌盛不懈努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常家乐  秦璐璐  霍然
二等奖:李书瑶 申一鸣 张雯 王钰馨 王忠平 王驰、瞿梦娇(组合)
三等奖:程天宇 张力心 谢欣雨 朱瑞旺 刘萱 高卓然 孙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