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携手同心话安全,家校合力促成长” ——家长委员会对我校食品安全全面监督
时间:2019-05-08 17:52: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合理膳食。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饮食安全环境,更好的确保学生饮食安全,5月8日上午,学生成长中心、校工会组织由家长委员会代表、工会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学校伙食监督委员会对餐厅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前朱瑞军主任对检查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伙食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一定要发挥监督、提议职能,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大胆提出,鼓励大家对食堂工作提出批评和整改意见。同时马庆举主席又提出了具体要求。
 
    伙食监督委员会的成员在后勤服务中心万主任、王主任的带领下,对原材料的进货渠道、食材的存放、食品的制作过程到食品的快检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监督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对食堂的卫生以及食品制作过程表示非常的满意。
      监督委员会成员在食堂就餐,品尝学生饭菜,切身感受学生的就餐环境。饭后,监督委员会成员填写了检查反馈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充分发挥监管的职能,于学校携手同心维护校园食品安全,为孩子们的身心发展保驾护航。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