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举办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01-10 10: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艺术情操,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在学生成长中心、艺体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月9日晚在学校礼堂如期举行。
      
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正式开始
      
工会主席马庆举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自海选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选拨,共有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18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热烈。选手们轮番登台,《父亲》、《侧脸》、《光年之外》等一首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或低吟浅唱,或高亢嘹亮,或深情款款。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我校音乐老师李鲁阳的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卢萧、黄新华、刘硕、樊开琪、李蒙、鲍玉玺、马翠敏、宋家顺、陈心如、王梦瑶十名同学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副校长魏广存总结讲话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五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唱出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师生追求美好生活和艺术真谛的热情,营造出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