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第七届广播员招聘会
时间:2018-09-28 14:25:48  来源:  作者:   点击:
  单县五中心灵之声广播站是学生成长中心下设的宣传机构。广播站致力于宣传国家教育的路线、方针、政策,传递校园信息,以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是单县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的开展工作,实现广播站新老交替,壮大广播站的队伍,心灵之声广播站于2018年9月26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单县五中第七届广播员招聘会。
  此次招聘从发动到结束,所有的流程全部由学生自行设计和组织。
  参加本次竞聘的由114同学,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问答的形式,由评委现场打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取平均分的方式进行。
  竞聘者们微笑、自信、抑扬顿挫的音调展现出他们过硬的基本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依据评委打分,最终18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广播站的新成员。
  此次招聘秉承公平、公正、共开的原则,为广播站注入新鲜血液,势必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