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舞之韵,秀风采|学校街舞社团开展周末活动
时间:2018-09-23 20:4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3日下午,学校街舞社团全体成员在社长王龙越的带领下在西操场开展社团活动。

      街舞社团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不仅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为他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学校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为宗旨,采取老师指导与学生主创相结合的方式,提倡有特长、有兴趣的学生自主组建社团,充分保证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力求活动的成效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成长需求。 
      学校学生成长中心也会在完善社团管理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树立新观念,提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保证学生社团活动的质量,促进全校社团活动的优质均衡发展,让学校成为学生快乐成长的生活学习之所。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